月亮不睡觉

团我|所以和Beta恋爱了 01

*7v1  全员Alpha × Beta你

*一个7个人疯狂想标记你但标记不上的故事

*ooc 连载中 私设多 切勿上升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如果不是点子好,姜屿万万想不到这份工作会轮到她一个应届毕业生头上。

  我叫姜屿,是今年的应届毕业生,临毕业时由于学校要求就业率,所以我被迫海投了一批简历。

  接到这个叫时代峰峻的公司面试消息的时候我是诧异的,因为我根本不记得我有投过。在网上搜索了一下,原来这是个经纪公司,可是我对娱乐圈根本不熟悉,本着一轮游的心态,我连准备都没准备就去参加了面试。果然,我一问三不知的表现很差,HR根本不打算录用我。

  踏出公司大门的时候,我看见外面黑压压的举着手机不知道在拍些什么的人群只觉得窒息,这工作环境太压抑了,幸好我没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事情的转机出现在一周后,这一周我陆陆续续参加了很多家公司的面试均没有什么结果,正当我为找工作焦头烂额的时候,我再次接到了时代峰峻的电话,他们反复确认我是Beta并查看了医院开具的报告后,提出希望我明天就来上班的请求。

  许是一周没有进展的找工作进度让我有些着急,所以头脑一热的我在完全不了解这个行业的情况下接下了这份工作,此刻的我正坐在他们老板的办公室和他们老板大眼瞪小眼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从今天起你将负责我公司二代出道艺人的助理工作,助理工作几乎需要24小时和艺人待在一起,时间上这个你没问题吧?”这位叫李飞的老板说。

  “没问题的”

  “好的,那你还有什么要问我的吗?”李飞看了看我又补充道。

  “那个....我对贵公司不是很熟,可以说是对整个娱乐行业都不太熟,之前面试已经确定不会用我了,请问现在是什么原因让贵公司再次选择我呢?而且我记得我之前面试的是文职,现在为什么变成助理岗位了呢?”我发出了从接到电话开始就存在的疑问。

  “不熟悉这都没关系的,谁都有一个熟悉的过程。既然咱们即将成为上下级关系,这些事和你说一下也无妨。其实最终让我们选择你的原因是因为这一批面试中的人只有你是Beta,如今二代最大两个孩子已经分化成了Alpha,其他两个性别无论是哪个再招都不合适。由于工作疏忽,上一个助理是Omega冒充的Beta,我们没有发现,导致前两天一个孩子易感期的时候差点出事,这也是为什么让你来做助理的原因。”

  听见李飞说完,我突然觉得这份工作好像也不是不能做,于是我们愉快的签了合同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是二代孩子们的资料,你先熟悉一下。你刚毕业应该还没有找到房子,正好最近有个孩子易感期,其他孩子随着年龄增长也开始要分化了,正是需要人多照顾的时候,明天开始你就搬到他们的宿舍去住吧?”李飞说完看向我似乎是在征求我的意见。

  “没问题的”我爽快的回应着。

  虽然那是一群男孩子,可他们都是小孩子诶,而且我还是个Beta我担心什么,这不用找房子还能省钱的好事我当然是一口答应下来啊。

评论(2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